剛渡假回來,因為行程有點無聊,若不浮潛,好像沒玩什麼,不過平常怕水又怕曬黑,


浮潛不像我會作得事,但最近心境有很大的轉變,一向討厭上學得我,竟也進到校園


重新學習一些新知識,二十多年沒按工程計算機,在課堂上重新按時,覺得很緊張,


從小具數學天份,以前解數學方程式好像在玩遊戲,不過,現在面對這些符號,相當生疏


更別提裡面升起的挫折感嘞(因我已是修過很多數學的工程學士),不過,這種挫敗感是正面的,


讓我體會到人生是不斷學習的過程,


隨時倒空歸零,才能有新的泉源湧入心田


永遠懷抱著飢渴、對生命充滿無止盡的探索



這種學習的渴望,讓我在冷風的海面,聽完教練解說後,儘管內心對海水有極深的恐懼,


還是心一橫,跟著教練的命令,將臉浸到海底



哇,好美的海底世界,太美了,心境上的平靜,加上對海底之美深深嚮往,讓我用心想著
教練教導的動作,原本對海水的大恐懼竟然不見嘞,結果玩了一圈後,一半人因天冷都上岸了,
我還跟著教練再玩第二回,這次進到更深的海域,看到更多樣的海底生態,我眼睛非常貪婪得凝視


魚兒世界,腦海裡正構思如何來創作海底的美麗,這份在海底得新視野,是我從沒經歷過的震撼


熱切要創作的野心,讓我望著海底,變得冷靜又精明



天氣涼爽多了,又可到處看看,新社的花海不能錯過ㄡ



新社花海一束玫瑰才賣一百,很便宜耶,一束的白浪漫,心情愉悅


中科附近的梨子餐廳很具設計感,光線穿透玻璃牆面,是我最喜歡的明亮風格






美術館附近的餐廳 要一家一家吃,這家上海風的江浙菜,食物合我胃口,耳邊傳來的音樂


讓人真以為在幾十年前的上海呢


京海煙雲是北京料理,還沒進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