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灣早期的資訊產業從業人員,大學剛畢業,作過一段MIS的工作,那時為了


開發新系統,整天埋首編寫商業語言COBOL(,只有LKK聽過這名詞罷),


寫程式最怕發生LOOPING,迴路跑不出來,跑的電腦都要當機了,除非嚴謹的邏輯


思路,能從數百條的指令中找到bug,有一天當我從整天抓bug的疲倦中回來時,


騎著自行車往外散心時,竟不自主的一直在籃球場上繞圈子,不知繞多久呈現


Looping狀態? 當我恢復意識後,這個經驗給我很大的覺醒


點來聽聽看,你就能進入我的繪畫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EoDQQOeQs


 



這次當我想表達深不可測的內心世界時,我不由自己的拿起畫筆由一個圓心不斷


向外迴旋,再次回想起十幾歲當我第一次聽到拉威爾寫的色彩絢麗的名曲 波麗


Bolero ,我初聽到此舞曲,就像木頭人凍住,連呼吸都不敢用力,擔心呼吸聲會趕


走這樂音,佇足十來分鐘才回神過來


後來在法國電影戰火浮生錄》(Les Uns et les Autres


看到舞者以攝人魂魄的肢體動作舞出那種生命的漫妙 




我的心海系列創作就是以波麗露展開序曲,也重新將深植內心已久的感動釋放出來,拜網路科技,google,所有的演出型式都在網海中找的到,喜愛肢體伸展的我也跟著法國舞者一起迴旋……….


olen2010/09/23 07:36 回應






看到漩渦的圖,浮現出


波麗路那迴轉千迴的動人曲子


當你的生命發生Looping時,記的雙手一揚,兩腳一躍


跳入更大的圈,讓你的生活進入更廣的迴旋


轉 ㄚ 轉  你擁有自己的旋律


聽聽命中老帶賽的賽小姐如何說


靜心之舞


http://tw.myblog.yahoo.com/science-mindbody/article?mid=5099&prev=5111&next=5089




 


 



Glory2010/09/24 15:10 回應




Life is Just like A Merry Go Round: Enjoy the Ride & Get Off…


You don’t really understand human nature unless you know why a child on a merry-go-round will wave at his parents every time around – and why his parents will always wave back.


William D. Tammeus



Glory


 








Kerry2010/09/25 10:35回覆



What a marvelous symbolic of  the life,


I would love to share it with bolg-mate,


add it to the article, may lose the picture.


(oh, how i love this pretty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