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小時後,我就跟她說過,我一輩子要纏住她,她聽見後大叫有怪獸


我說到作到,她一搬離大一學校宿舍,我馬上住到台中纏住她


 


(我雖寫過不少教育高論,但本質上還是一位纏小孩的怪獸媽媽,


   錯誤示範,請勿學習)



大受歡迎的莎姐幾乎棄家中老母不顧,我只好不擇手段纏住你,不過佩服你


混活動這麼兇(只要有人邀,全配合),還能在熱門的生科系前幾名,真是好樣兒



 



 



 



把台中的窩搞定,費了不少心力,剛好我也需要用忙碌來沖淡家庭變故哀傷,


 


非常感謝格友這段期間為我打氣的留言,原諒我心情沉重無法一一回應,


 


但你們給我的意見和經驗看法,我常反覆思索,想為生活理出一個方向,


 


漸漸地,我看清楚不少個性上的盲點,


 


體會到有限的時間精力是無法面面俱到的,人生要懂的對人事取捨,


 


也要懂的放下,才能找到單純的快樂,


 


 



這張30號荷花油畫拍非常多次,色差變形嚴重,只有這張還離原圖不會太遠


 


 



 


一向只活在自己象牙塔的Kerry,三年多來,透過閱讀格友的生活(偷窺),一點一滴


 


瞭解平凡生活的真實風貌,心靈疆界擴大不少,而君子之交淡如水,格子三年多來,


 


不知不覺中,在台灣各角落 ,甚至歐美國家,有一群默默關心Kerry的朋友,這次趁


 


在台中的空檔,分別見了TitusBai教授,一見如故,如同認識甚深的朋友,當我向Bai


 


吐露不少對生活的迷惑和苦水,她驚訝回答'其實不少人羨慕妳的生活'


 


我傻住了,之前不少格友留言是Kerry粉絲,喜歡我或要向我學習…..等等,


 


我只當人際間的客套話,不當一回事,而訂閱我格的人不少,若造成誤解不太好,


 


所以我要定義自己是藝術家,想甚麼?作甚麼?都只想追求藝術求真求美的本質,


 


至於我文章偶而分享八卦,戲謔打鬧,那只是騙大家來看我的作品,不想扣上教育


 


和道德的大帽,因為藝術家一般都相當自我,對作品以外的世界,是不大想管的


 


Be good? Be happy? 是每個人面臨的難題,只要是人都在當中痛苦的掙扎,


 


當然我也是,在迷惑的世界中,尋求心靈的共鳴,情感的連結


 


 


 


 



 


 


在台中看到繪本插畫展,感受到在未來華人市場可能是另一片天,我若繼續分享多年收藏繪本的心得


可能會引起一些共鳴


台灣所有的都市 ,我最喜歡台中,因為近郊有非常多的美景,生活步調不太快,氣候十分宜人,


透過女兒在台中,我也要慢慢增加對台中的認識



 


我的十幅荷花系列已完成過半,還在慢慢修筆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