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10號新作品荷之光創作靈感來自兩個禮拜前我上YAHOO的精選照片,


YAHOO還有意思的將照片取名 ' 荷顏悅色'


創作時,我很不喜歡被制約,所以在最後一層突顯主題的上色時,


大膽的使用點描法,製造很浪漫的氛圍,


呈現荷花在粉色光點中昇華的純潔




我的Yahoo精選照片'荷顏悅色'




等我在台中安頓差不多,開始認識匆促決定的新居時,


發現興大的校園就在旁邊沒多遠





興大的校園綠意盎然,中興湖的幾隻鵝讓我很親切,因為最近在畫


一幅20號 甜美的農村時,畫中三隻鵝讓我很挫敗,幾乎想把他們殺了


換成三隻雞





興大校園綠意足,但整體建築和校園造景沒有太多美感可言



剛到台中幾乎都以Taxi代步,有次去逛聞名的夜市,來回五百多元,


想想太好笑了,比在夜市吃的東西還貴


擺脫在南部穿洋裝 ,高跟鞋 開車的生活,我這個好奇寶寶在台中


一有卡踏車時,馬上改變形像,一頂帽子,短褲加上夾腳拖,就到處


騎遍遍,在陽光下,常騎的滿臉汗,雖然女人怕變黑,但對新世界的


好奇探索,讓我愛玩的童心又活過來


人只要想飛,就沒有固定的框可以限制人


我用卡踏車,也可以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