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多月辛苦策畫的點心擔音樂學會2010演唱會終於圓滿成功,我身為


理事長及團長,初期為無經費籌辦所苦,中期又要控管各聲部達到可以令人滿意


的演唱品質,演出前十天又要大力行銷音樂會的消息,在極缺乏資源情況下,


我一反平常溫和隨隨便便的性,採取強勢領導,感謝一起辛苦籌辦的幹部


全力配合,六月五日山海歡唱的音樂會是一場美麗的心靈饗宴



四點整,就開始演出前綵排




七點多一點,人潮突然擁現演藝廳,我就鬆一口氣,總算山海歡唱音樂會透過網路,地方媒體及團員大力動員


行銷策略成功




精心規畫的節目冊,整個封面設計及內容,我很滿意,


首頁 我題詞的部份、只花五分鐘就寫出,深獲團員肯定,因為那是我真誠的感受



這次演出,我堅持要有字幕打出演唱時的歌詞,因為我認為成功的音樂會,必須演出者與觀眾


達到心靈共鳴,若可透過字幕知道演唱的內容,更可欣賞到演唱的內涵


一起演出的郭綜合醫院兒童合唱團比去年又更進步了、


小朋友,加油,加油,以後 你們都是音樂圈的新血輪


這次友誼贊助演出的郭綜合醫院員工合唱團,讓我們見識醫界的帥哥美女有兩把刷子


節目結束,我代表點心擔向各界撥空參加的佳賓們,致上很深的謝意(若格友有來聽演唱會的,


我亦在此謝謝)


也特別感謝醫院郭總裁是愛好藝術的文化人,有口皆碑



郭總裁及郭院長賢伉麗



感謝行政院衛生署朴子醫院蔡明世院長也蒞臨指教



感謝顧問蔡旺詮議員兩束大花籃及 各界花籃的致意



不過,我最感謝的是點心擔合唱團的夥伴們


你們身為音樂圈的文化人,長期默默耕耘,不求名利,在乎心靈豐收


希望社會大眾給我們更多的肯定和支援


在經費和人力上,給我們實質的幫助,讓台灣的文化工作


繼續有我們這些傻瓜在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