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熱,有機會就喜歡往涼爽的城市走,反而較少到高雄,這次朋友


從國外回來想到高雄看看,我順便也認識一下已變新風貌的高雄


好像辦過世運後,高雄人突然眼界大開,隨著捷運通車,


高雄成為國際大都市的野心,已經在街景中浮現出來



我不喜歡參考 旅行前說明的文字,純以眼睛為我找到驚奇


不感動我的東西,視而不見



好想借自行車來騎看看,測試一下是否真具備方便性?


捷運站乾淨,車廂清爽




看過羅浮宮,我後方建築讓我似曾相識?




身上沒錢,三位女工趕快找成衣廠車衣打工





新崛江商場就在小時後印象深刻的 大統百貨旁,


我們逛街買的很高興,大包小包,平常我提的東西超過兩包以上,掉包機率非常高


這次真的又掉包了、我挑半天的兩幅太陽眼鏡不見了



雖然名為文化之旅,可是泡在百貨公司的時間很長主要是街頭的風貌還是不夠豐富


若喜歡歐洲城市充滿人文藝術的風貌,


大概對其他世界都市都不會太大熱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