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底就看到不少格子大寫賞櫻行程,我實在羨慕到流口水


腦海裡就一直算計如何也能賞櫻去?


我可不想為了賞櫻跑到日本,然後跟一群陌生人吃吃喝喝好幾天


昨天我的天使出現了,腦海有如裝著GPS的陳醫師讓我夢想實現了


來回長達五六小時的車程,讓我看到阿里山美麗的花海,棒到最高點啦


真感恩,不過怕開車司機太累睡著了,沿路我可是拚命找話題哈拉,聊聊近幾天最有趣的話題


...台南女中爭取身體自主權,這是好樣的,因為20幾年前,我也是專門搞抗議的恐佈份子啦



兩位女醫師同行,大談知性話題 達到知識交流、賞櫻之旅養眼又養智啦



部落格風行,其所供的網路平台,養成一批攝影好手,我的格不在這部份著力,所以很少刻意po出拍的照片,


因為我拍照角度與一般攝影作品有差異的,若有時間來畫的話,我的每張照片都可隨時轉換成美麗的油畫


作品,至於光圈快門的一些技巧,我只要透過畫筆都可輕易表達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嬰粟花,很稀奇,合法嗎?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的草花











ㄚ裡山神木前長棵櫻花,你信不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