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畫海景,一直想好好拍些海景當參考


這次往東部拍海景,碰到美好的天候,拍的不亦樂乎


只是拿著沉重的單眼相機,在大太陽底下,


一拍就是一兩小時,也不是輕鬆的事,


年輕時自傲曬不黑,現在可是怕黑斑怕死了,不過,怕歸怕,


我還是很皮,不喜歡擦防曬油等麻煩事,帽子加圍巾是必要配備,


晚上再敷臉一下算是心理安慰


希望黑斑遠離我



拍的照片非常多,隨意抽幾張分享一下東部的美








平常小孩要是看到我鏡頭對準他們,會馬上作鳥獸散,因為很怕被我拍入鏡,拿去作畫


因為他們得人生哲學'fun is all about'、成大功立大業,留名留影等事就交給別家孩子去搞定


這種俗仔想法真沒路用,家門不幸ㄚ


難得看到他們友善的舉起雙手,真是感動ㄚ


讓媽媽幫你們拍的美美的,有何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