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欣賞藝術品時,是由作品去認識創作者?


還是由認識瞭解創作者,再來詮釋他的作品?



製作這些抽像畫系列照片,出於下列靈感


北京人2009/11/19 22:54 回應


想看畫嘛  老是看到人


說人比花嬌ㄟ  又把畫給比下去


  乾脆  畫個自畫像 


Kerry2009/11/20 07:47回覆


人站畫旁邊是為了顯示畫的大小


不料、女格友一直反應喜歡看我的穿著


便在著正式衣出門時,就拍一下


為藝術犧牲耶


通常畫到完整時,會將畫完整拍下


…………………………………………………………….




我們欣賞藝術品時,是由作品去認識創作者?


還是由認識瞭解創作者,再來詮釋他的作品?


兩三年來,我有點迷惑了,甚至感覺不少人是因喜歡我的人格特質,


進而欣賞我的畫作,不過,答案不重要,只是帶領我創作一件作品


The work is only complete with Kerry in it.




這件作品只有Kerry站在旁邊才算完成,所以我用抽像畫來表達,


因抽像畫就像音樂一樣,不能具體描繪甚麼?但可藉著色彩與線條的組合引發出


欣賞者內在的共鳴,啟發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抽像畫是奇奇怪怪的嗎? / 綠的組曲


哈哈,當然這件作品是非賣品啦,要不然得連Kerry一起買下耶


玩這個系列,好幾件衣服遭殃,都沾上顏料


故意用穿黑衣的Kerry和白色野薑花


是讓你們的視覺注意到顏色的美和變化(抽像畫可上下左右顛倒放,


產生很大不同的視覺變化)




 



 



 



 





 

不要說自畫像不像、那時比現在胖幾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