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碰到畫筆就像久違的戀人拿起筆來就卯起來畫,一天畫個八


九小時隔天再埋頭苦幹好像將內在的爆發力發洩待盡終於完成一幅


不小作品的初圖(還會修正)25號的夏日豔情(colors in the summe


r)』,算是告別台南黃與紅交織的街


這幅作品我以前畫過是較小的15這次再畫一次類似題材是檢示


是否在技巧上有所創新?




待好日,再來拍全圖


府城在春夏之際,便進入由黃,紅色彩交織的世界,尤其成大附近美的像一幅畫



15號 作品 紅與黃的戀曲


連續兩天畫累了就到美容師那裡作臉順便聊心事我想美容師可能比精


神科醫師更瞭解人心一個人坦胸相見又被觸摸最細緻的臉還有甚麼話


會不說呢?所以十幾年來美容師早已成為好朋友了


 


也開始整理新加坡的照片(已將點心擔合唱團在新加坡維多利亞音樂廳po


在右上角)平常我不喜歡寫發生過的事因為一久很多感受忘的差不多


每天新的事一直摧逼只有加緊往前走所以就隨意提一下整理的照片


(整理到那裡,就說到那裡)這次在新加坡最訝異的事


 


就是看到他們正在改頭換面走向一個富而美的社會


與我十年前的印象有差距街頭上開始像歐洲國家加上更多色彩和線條的


元素,他們由政府帶頭來刺激這個想法,政府出錢美化大樓,政府提供機會


引進藝術極品和藝術人才,導遊一直開玩笑,


 問我這個藝術家想不想移民過去呢?


 


習慣藝術不被重視的台灣,初聽到新加坡政府的企圖心,內心是滿滿的感


動,雖然我清楚新加坡很多事情都是表像,但是總比一個麻木不仁的政府


還好罷?


不過,我已過了'取之社會'的境界,相對地,我們對下一代有承擔的責任,


在這亂事之秋,愛台灣不再是政客騙選票的魔咒,希望出於更多人的


理性清醒,才能成為照妖鏡,阻止更多群魔亂舞的現象



 



色彩和線條組成的創意



天空形成美麗的構圖



入境隨俗,我也來個南洋風



由噴泉引發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