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好友邀我加入一群由醫生團隊組成的自行車隊,我都不敢去,因為他們


全身上下都是專業配備外加幾萬元起跳的自行車,而我只有ㄡ桑級的菜籃


腳踏車,平常怕麻煩,不想買些有的沒的,增加生活的複雜度,不過,這次


遼下去跟著騎,只是想』why not try?



大家都是專業配備,我只是來插花的


本來怕騎的太肉腳,結果看見連小孩也來騎了


馬上信心升上滿點,雖然不能為專業組


至少可列為老弱婦孺組啦


 



騎的屁股隱隱作痛,不知能熬多久? 不過看到遍野花海,就感到


今天六點起床有代價了(我已多年未曾看到旭日東昇)



最後又是大吃大喝,無菜騎個半死,肉又吃回來啦


這次自行車出遊,認識不少朋友,想到我在新加坡也認識了新朋友


在新加坡的飯局上,我想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就把以前在職場上身為


top sales的哈拉功秀出來,結果整場飯局熱鬧轟轟,隔天,看到對方


名片內容,哀ㄡ,是電子業的大企業家啦,失敬,失敬,


小孩亂講話,請勿見怪耶


從談話內容才知有14萬以上台商在泰國,有全世界最大的台商會館


聽了之後很感動,台灣人像打不死的....,在世界各地打拼呢


也歡迎我們到泰國演出,要好好存錢嘞



這是畫界的朋友,同為藝術家比較投緣



這群貴夫人雍榮華貴,左下角是泰國台商會副會長陳先生,聲樂一級棒,


二胡也拉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