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春陽老師火雞畫作曾獲國際性法國藝術家沙龍展銅牌獎,可說是畫火雞的大師,他每幅火雞的作品十分逼真


緣起新化 綻放巴黎\陳春陽鄉土系列 :紀念法國沙龍得獎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2058&next=1590&l=f&fid=15


因此,我一直沒有勇氣畫這個題材,擔心畫的作品成為笑話,有一


晚我畫畫後已經累了,畫板上還剩不少顏料,有點捨不得,就隨手


創作一隻火雞,畫完後,也不敢拿給老師看,擔心被嘲笑,那天鼓起


勇氣拿到教室請老師過目,豈知被稱讚一番,讓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畫的火雞不像 陳 老師充滿鄉土情懷,我是想表達對火雞


的畏懼,因為小時後在鄉下總是被火雞追的哇哇叫



大家可以注意我故意用火紅背景來表達火雞暴燥的天性,


這種歇斯底里的特質,總是令我畏懼




陳老師展出的作品



邀請函上是我的畫作魯凱族的婚禮,未展出,實際展出作品,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