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我  15號


每個人都有天敵,我最大的天敵是車子,因為帶給我太多痛苦的回憶,


剛開車時,不知道車子要加油,兩次都停在繁忙的十字路口,讓我丟臉到極點,


第一次,車子上載著剛從美加來的四個高頭大馬的白人大學生,正要請他們


到我家談夏令營的事,不奈,開到一半,車子停在十字路口動彈不得,


只好叫他們下來推車子到加油站, 


他們笑著說 台灣初體驗真稀奇



我的原則是盡量不出門,因為不想與天敵相處,越是這樣,被折磨的機率越高,


三不無時(沒開玩笑),沒關大燈,電池完全沒電,後來,我車子上一定放充電線,


以備不時之需,前幾天,到朋友家坐了幾小時,走出要開車時,又忘了關大燈,


慘了,我臉皮薄,上次到他們家,已經發生過,讓他們勞師動眾很不好意思,


這次不敢再打擾他們,加上又要被笑個半死,


我跑到大馬路攔了好久的計程車,折騰半天,沒辦法解決


只好麻煩車廠來處理,又進廠一天充電去,為了處理車,


我站在大太陽底下,曬到頭昏眼花,揮汗如雨,想著發生這樣的糗事,何時了???


想著朋友戲謔的話」妳適合找個司機開車』,我已夠難過了,還開我玩笑啦


 



 


 



平常我處理事情明快,乾淨俐落,不過卻常敗在這種漫不經心的小事上,


偏偏,我家老二青出於藍,更甚於藍,迷糊本事更是一流,上次身上被戳個大洞,


竟然一問三不知,連醫生笑說::』這神經線不是普通的粗』,


在她身上看到已令自己夠懊惱的缺點、看到她不時出的狀況


我帶著怒氣卻知道,罵她就像罵自己,只能隨時多注意她,免得她出事


 


因常鬧糗事,只要有人問到 '誰的車擋路了?


大家全部的眼睛會看著我


即使不是我、我也會不放心的去看一下


你們就知道我對自己多沒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