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 台南公園


上篇公開我開車的糗事,想不到反應熱烈,原來大家都會有點』幸災樂禍


讓我想起一位美國女福音歌手在演唱會前,分享為人母甘苦談,


提到在大賣場中,聽到孩子大聲哭鬧,卻有點得意,因為


『It’s not my child.』


哈哈,這個笑點讓我笑好幾年,因為我家三隻小豬在公共場所讓我丟臉的事,


也是馨竹難書,現在每次看到鬧場的小孩,我都很得意的想


『It’s not my child』.


其實,帶孩子練就我賴皮的功夫,當他們闖禍時,我就假裝不認識他們,等警報解除


時,再匆匆把他們帶離犯罪現場,不過,有一次在滿屋的白人餐廳,當waiter將老大


帶到我面前,請我好好看好時,我不敢賴,因為膚色不能騙人ㄚ



幽遊 30號



畫魚群的油畫,魚的流向和魚群分佈是構圖很需要注意的


老師在這方面相當老練,所以每次詢問他,都學到不少東西


從下到上的三張佈局(最上面是完整的),注意魚群的分佈在構圖上


是越來越完整,當左邊的黑點紅魚往上挪時,


視覺就可以聚焦在圖的較中心點



 


初搞,圖面魚群的構圖會產生 重心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