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瘦了四公斤,自畫像的臉看起來圓圓的


在英國自由行時,有幾天離開倫敦時,與兩位美女同行(四人同行,火車票對半)


其中一位優秀 TSMC工程師一回國後,就被召入夢幻隊伍,支援重要專案,稍有空閒就要請我與老二到Friday餐廳吃飯,我想讓老大透過傾聽我與科技美女的對話,

提早瞭解社會風貌與專業人士的價值觀,便帶她同行,不過這頓飯吃下來不少錢,


我便想預備甚麼當回禮較合適呢?


 便想到科技美女與我在英國都喜歡上Ferragamo包的低調簡單和輕盈,她又是這品牌的愛用者,我便準備香水回禮


我們的工程背景使我們談話投緣,從她身上吸收不少產業的新動態,不過高所得背後,工作壓力極大,又沒時間談戀愛,希望Mr.right可以早日出現,我可得幫她留意一下




在台南縣稅捐處畫展兩個月期間,我都沒去過,直到八月底要卸展,我才抽空要去


搬畫,想想,自己大部份精力都投注在合唱團,自己的畫展很少用心打理



三年前因為不懂音樂圈生態,像小白兔誤闖森林,弄了個合唱團,而不服輸的個性,努力的與一群有心人克服種種困難,撐到成立音樂協會,又要再度接下理事長的棒子,預知兩年任期又有一場硬仗要打,不過,三年前我對經營合唱團充滿錯愕,困惑外加深深的後悔,常常想著自己怎麼那麼笨,弄個燙手山竽


不過,見識到這群優秀夢幻的幹部團隊(有錢都請不到),


我對接下來的棒子不再害怕遲疑,帶著使命感我願意再度掌舵


因為我將與你們成長,乘著音樂的翅膀,我們會飛的更遠,


誰能想到新加坡官夫人邀的慈善音樂會,竟能成行,


年底即將來的三場音樂會,會讓我們的觸角更遠


我以你們為榮,點心擔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一路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