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新作品(15號)本來想當成台南縣景點印畫冊用的,我以七甲


花市為靈感所創造的構圖,但沒分配到畫這個景點,我還是完成


它,你到七甲花市找不到這個畫面,因為我已轉換成想像中的花


海,我喜歡畫花或大自然、在進行這類題材時,心情特別輕鬆,


 


可能我腦海充滿這些畫面,以前也有兩幅作品取自七甲花市


買花迎新年/再遊七甲花市




另外的景點 農舍餐廳也是15號作品,進行這兩幅畫時,我感覺


在用色技巧上有一點領悟,雖然無法像剛畫油畫時的豪放,但


在小心佈局時,開始有信心使用較大膽的用色,使的畫面在穩定


中仍有不同色調產生的豐富



以前要產生好作品,有時後要碰運氣,剛好神來之筆就成就了,


卻不知所以然,現在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構思和技巧裡





分類:畫作感想

2007/10/19 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