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20號的柳樹下的魚群,是將幾年前的作品塗改而成的


舊圖如下:






我畫了一些魚的作品


 


魚兒水中游 / 人有彈性,順勢而發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7960&prev=8238&next=7811&l=a&fid=14




向陽畫會新成立、彭理事長來電熱情邀約參與會員聯展,我展出30號作品


魯凱族的婚禮




常有格友注意我的穿著,穿著要出色,顏色搭配很重要


平常可以接受一些顏色美學的知識,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穿著


出外拍照時,穿黑衣服不容易出色,若隨意搭個有顏色的配件,看起來較有精神



我的朋友Bill因要到北部大專院校教書,我趕緊利用他七月北上前,


趕快組個小型英文讀書會,邀兩個實力不錯的朋友,大家天南地北,


議題從人生哲學,女性思維,世界經濟亂聊一通,主要是趁機壓搾


他的智慧,因以後聊天學英文的機會不多了(我善長人盡其才,物盡


其用),Sammy 來接我上讀書會時,提到她如何大作功課,已訂機票


和一台積電上班的好友準備到英國倫敦自由行,我一聽大喜,那來現


成的Babysitter???? 我問了日期,馬上說: 我帶老二跟你們去老大國


小畢業時,帶她去巴黎一趟,老二也要畢業了,問她要不要去那裡玩?


她一聽只有她跟我,馬上回絕,我們兩個很少互動的因老二是我的


翻版,我們之間太像了,所以幾乎無話可聊,一切都在不言中,她沒事


就帶回一些有的沒的獎狀,在一兩千人的大學校那是不容易得,太誇


,弟弟不好受,她的迷糊散漫跟我沒兩樣,會讓週遭的人快抓狂,


過罵她會像罵自己,所以就算了,我只拜託她,


東西掉了都不重要,要每天安全回來就好了

鬼才老二 /她是每個媽媽的 dream- child.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978&prev=1536&next=957&l=f&fid=19



這次聽到兩個不到30歲的大姊姊要去當倫敦背包客,現成褓姆那裡


???當天馬上訂兩張同班機的機票,等訂好票,冷靜下來想,


天阿,10幾天,老大要考大學學測,也是我一年中最忙碌的時期,


而且朋友已訂好房,我要住那裡ㄚ? 不過,辦事情時,喜歡慢慢想,


謹慎地作,但談到玩,就要一股衝動,否則永遠有一堆事等著要作,


出不了門


 


我家老大,媽媽知道妳實力堅強,學測就靠妳自己搞定了




與老大第二次到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