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術家沙龍學會在台南展出,由於 陳春陽 老師曾獲法國沙


龍銅牌獎,大放異彩,是學會的諮詢委員,他展出近作太極拳一代


宗師的畫像,寫實功力不在話下,能獲此良師指引畫技,我相當幸


,想起多年前我只是充人數學畫,同期朋友都已畢業,我還賴著


不走,算是與老師有很深的師生情緣



緣起新化 綻放巴黎\陳春陽鄉土系列 :紀念法國沙龍得獎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2058&next=1590&l=f&fid=15



在台南縣美術學會畫展上, 巧遇前輩畫家康智從,因其胞弟來唱


過合唱團,我趕緊套關係毛遂自薦,請從事美術教育數十年的老


前輩不吝賜教,指點作品的缺失,又專程拜訪,聆聽更多寶貴意見,


康前輩為人低調謙和,畫風深具意境,對色彩的巧妙運用,有點出


神入化獲其致贈一本畫冊





我因路癡,不常出門參加台南縣美術學會活動,黃師兄自告奮勇


願接送,不過他在另一鄉鎮,還真不好意思了


 


最近在部落格右上角放上幾年前與朋友創立的點心擔合唱團


演出情形和主題曲我一直想這樣作,只是都沒開始,剛好團員


一位非常無聊的VIP 傳上  you tube ( VIP要作到很無聊是很高段


,那是生活的極緻ㄚ),我就順水推舟設立欄位,影片中的女高音


是金曲獎的歌后陸一嬋,她是與我們合作一段期間的聲樂家,


外年輕一代的聲樂家郭洵清的妹妹洵婷則是我們的年輕台柱


 


昨天很榮幸受邀一慶功餐會,由大成 陳校長作東宴請台日文化


藝術交流的聲樂家豐川泰子和其夫婿,當中有女中音樂班和大成


音樂班主任,幾乎是台南資優音樂教育的推手,在我右邊是鋼琴


家林欣潔(茱利葉,曼哈頓音樂學院演奏博士) 去年暑假音樂班到


日本武藏野大學交流時,本來我也想插花去玩,擔心太熱了,這次


還好有跟著吃到飯了


我被安排坐在日籍聲樂家夫婿旁,剛好他是日本IBM退休的電腦


專家,在以往,能進IBM都是各國頂尖科技人才,我也跟他提到以


往曾是某美商大樓控制系統部門第一位僱用的女系統工程師,


們的話題便在 性在工程界的發展,因在外商的共同背景,所以


的非常愉快




我最珍惜與人在心靈交流時的豐富,那時心智和視野都可打開,


 


我渡過了非常豐收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