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出遊,由棲蘭山莊望出去,大概就是這幅畫的畫面,


櫻花樹只是一片枯枝,但配合現在是櫻花開放的春季,


我用想像力將畫面改成 春來了』(15號)


我的個性喜歡向前看,對過去發生的事或去過那裡都不會十分


介意而且會忘了,回頭看了上次遊記,確定這是在棲蘭的風景



要努力創作了 /天氣轉涼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8238&prev=11142&next=7604&l=f&fid=16



p.s注意上張照片放我背後的圖就是最近令我苦惱想尋求突破的圖


格友奇異果提詞:    春天來了  來自山谷的迴響


                                  來自百花的奔放  來自人們的心中


                                  有山林的歌唱   如茵的草香


格友wonder提詞:   棲蘭山莊多春色~~春江水暖鴨先知...


這幅畫和另一幅共存(10號)  是這次與臺南縣藝術家聯展的作品


若有空  歡迎前往欣賞





 


昨天,一早在合唱團,突然有位朋友很興奮地跟我說,已經跟她的醫師


 


老公去安平拜訪過我格友的店和騎過他介紹的單車小徑,我剛聽的


 


霧沙沙, 心想 '甚麼格友ㄚ?'


 


只聽到最後一句強而有力:'  見識到網路部落格連結的威力 '


 


我後來弄清楚了,也想起一格友曾熱心想提供腳踏車借我騎他格子


 


介紹的單車路線平平安安http://tw.myblog.yahoo.com/pp-nn/


 


Anyway,他們間接的從我格子接觸到對方聽完後,我覺的有趣極


 


,網路好像把人的距離縮小在彈指之間,在網路上見識到格友的熱


 


,只是我連維持基本的回訪有時都顯的吃力,隨著訂閱我格子人數


 


持續加增,常懷疑是誰在看我的格?,而朋友看到我時 ,有時也會提到


 


固定閱讀我的格,部落格剛開張時有點不自在,因為還不習慣把自己


 


當話題,不過,漸漸體會到部落格連來連去的樂趣,使人際網成為龐大


 


的觸角,時間與地點都不再是人際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