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幾年前到屏東大武山出遊時,剛好看到一場魯凱族很盛大


的婚禮據說是部落高階層高貴的王室婚禮,這部份我沒研究,


看到如此多彩的世界,當時真的看呆了,心裡想


 


有一天,我會畫下對這份色彩的感動


 


       當時我的技巧尚未成熟,但我一直沒忘記這份悸動,去年底,我鼓


 


足勇氣,慢慢進行這幅畫,這幅畫目前先告一個段落,對於能完成多年


 


前對自己的諾言,自己很高興,   前幾篇提到一幅高難度的構圖


 


在抒發沮喪的感受後隔天,也將構圖大致搞定,人真的要適度吐苦水,


 


可以把內在負氣壓釋放掉,平常我不喜歡釋放太多負面情緒,不過,


 


適度調節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