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蓮花是最近完成的,以前畫過幾次,多畫一次,心情就沉重


一次,因為我不喜歡重覆作事情,每次都想有所變化,以前曾教


過書,但相同的內容要再講幾次後,我就興味索然,因為腦袋裡


喜歡一直裝新東西,對舊想法很想 up-date


 


不過,我吃東西倒很固定,就是幾樣東西換來換去,曾經愛吃珍


珠玉米,整天吃好一陣子,直到受不了,才換另一種食物


 


第一幅蓮花創作15號 ,輕鬆自在,甚麼色都亂用,畫的挺高興的


 



第二幅蓮花創作20號 ,為了創新,刻意不一樣的筆觸畫法



 


 


第三幅蓮花創作15號 ,覺的要有所心得調色開始小心翼翼



 


第四幅蓮花創作15號開始有點心浮氣燥,生氣自己畫不好


前後修改了三四次以上改到最後承受不了挫折 ,只好整張


完全蓋掉,變成新的圖



蓋掉後 換成新的圖



 


   剛有格友問到類似問題,因我回答太多次,po文解釋一下


(F)是畫布大小的單位,大概名信片大小,所以我們到材料行買


畫布或訂製框,都是以 6f 、10f ,….為大小號數訂購的


 


另外,作品在市場流通的畫家其作品也是以號計價,早期台灣名


畫家的作品,其一號單位幾乎是兩三萬定價起跳,所以十號不


大的作品也要幾十萬,當然賣出的價位還是跟作品本身有關,


的畫家他若珍愛某件作品,不一定照定價賣你,so so 的作品,


或者與你有情誼,可能半賣半送,所以作品已在市面流通的,就有


其行情價


 


繗琳2009/03/17 14:57 回應


對不起---問ㄍ問題---您所謂ㄉ30--10號ㄉ作品是如何命名 ---


很奇怪嗎?---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