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當我們全家在山上玩時,突然接到一通貴人(其實是損友)的電話,


我馬上很防衛的請問


'要做甚麼? 要請我吃飯嗎?'


因為這位女強人找我大都是要派公差給我,想到幾年前,當我沉迷佛郎明哥舞時,


有一天正在上課時,突然接到她要我一小時內寫一個企畫案給她,


要替臺灣省會計師公會辦一場活動,我為了應付敷衍她,拿一枝鉛筆隨便擬一個案子


給她,結果,兩,三個月後,我都忘了這件事,竟然告訴我,錢下來了,趕快辦


'我的媽ㄚ,我亂寫的企畫案,真的要執行ㄡ?'


只好硬著頭皮,動員了人際關係,熱熱鬧鬧地辦完一場show'


也把我累個半死(我這個懶人如果勤勞,早就賺大錢)


事後我怕接電話的人當中,她是黑名單之一.......




     這次,她接任臺南市婦女會理事長,我只接獲通知去開個會,


周總幹事馬上派兩場電影講座給我(這就是為何上禮拜要接個電影講座)


我很不甘心的問 周總幹事


'這個有鐘點費吧?'


'有ㄚ、但是妳的得捐出來'


所以,還不錯的鐘點費,我又沒份,只能  '出錢出力',   '犧牲奉獻'


 理事長損友,拜託,不要把我操的太累,我還有三個小孩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