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陳信美老師帶領的棒鐘團 成功的為音樂會開幕後,阮美姝感恩音樂會在觀眾熱烈支援下圓滿達成,


即使在颱風日也有遠地而來的貴賓蒞臨現場,前內政部長張博雅女士,前台南市長蘇南成先生


亦有現任立委,議員前來共襄盛舉(因我十年多沒看電視,不太知道這些大人物)


合唱團的演出部份相當成功,觀眾掌聲熱烈,我從台上往下看,臺灣文學館的館長鄭邦鎮先生


拍的最用力,還頻向我打出 Victory 的手勢,他真是真誠又用心的好館長,當初在挑選場地時,


鄭館長誠摯熱情的邀約,深深感動我,因為這不是一般標準的音樂廳,為了能成功的作音樂會


演出,我們測試好幾趟,也將鋼琴稍微整理一下,並且用開放的態度來規劃節目,這場音樂會如此


成功,真要感謝鄭館長.


 He  is a very nice guy.



這張女三重唱模糊的照片,請最美聲唱法的淑賢姐姐們原諒,因為我的相機被孩子設定過,每按


一次快門,就狗吠一聲,已引起其他觀眾的側目,一般,狗叫聲在音樂會中是不受歡迎的,所以我只好放棄


再拍下去了


還是來看看幕後合唱團的搞笑鏡頭吧


來膏壁ㄡ(台語: 來塗牆壁了),吆喝聲,請女士們上妝了


在一旁看的男士,一定心想:


'怎麼差那麼多,哀,人要衣裝ㄚ,回去要多拿錢給太太當置裝費'




今天優秀的鋼琴獨奏 黃微聲 大叫


 'ㄚ,不要拍,我口紅還沒擦呢'


'沒關係了,年輕就是美,妳又不是旁邊那些歐巴桑,塗再厚也沒用'


Hai、Hai、I got you. 這位怪叔叔常把我的照片和油畫作品移花接木,


把我塑造成萬人迷,讓我哭笑不得


下面最好玩:


現場有一義大利回來的造型設計師、也是合唱團主力 郭洵婷


(部落格 郭洵婷新娘秘書 http://tw.myblog.yahoo.com/0933-894995/)


她看一群女人亂塗一通,馬上發揮專業的素養,我趕緊拍下此歷史鏡頭


由左上角的化妝前,到右下角的美人樣,煥然一新


這次臨時需要一長笛,馬上想到好友田家的老三是有潛力的長笛手,果然田以柔小小年紀就有大將


之風,與合唱團配合不錯,


也感謝指揮 Edgar(萬益嘉)、每次演出,他的冷靜幽默都可降低演出前的緊張


演出中的照片,引用'座頭鯨'


http://tw.myblog.yahoo.com/228-228/article?mid=365&prev=-1&next=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