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魚爭豔  15號 


原畫作的底是很厚的顏料(又是一張被我毀掉的畫作) 隨手塗鴉 ,想畫個會亂動的圖


魚最好表現、底圖的基底太厚,隨手拍的圖沒辦法拍出原圖較豐富的色彩


我隨手塗鴉畫魚的習慣


始於底下這張類似童趣的七彩魚 ,漫無章法


七彩魚  20號/


原先的畫布只是每天儲存剩餘顏料,一天早上醒來,畫布上剩餘原料看起來像一堆魚


混在其中、我就順手塗鴉將混亂的底色、引導出這幅色彩繽紛的七彩魚


有朋友留言:


初次看這幅畫,看不太懂,因為近看


第二次再看時,我就有點距離欣賞,我看懂了


驚嘆!!


妳用暫存在畫布的剩餘顏料,突然塗鴉創作


順手創作出這幅色彩繽紛的七彩魚


有時不經意,信手拈來的創作


最為珍貴!!




底下這張被我遺忘的圖,竟然眼尖的格友 Aces發現,不愧是藝術工作者


這張圖是覆蓋舊圖再生的新圖、是前陣子在台東山區探勘到一塊世外桃源


原來可能有人要開闢成休閒中心,不知為何,沒進行


我與家人散步時,無意中發現山谷下的這片林地


回來後,便畫了這幅 30號作品 東部山區一景


因為看不順眼,便擱置起來



想不到 Aces在我一堆部落格相簿照片中,發現這張我自己也忘掉的圖


眼睛好尖,為了已經有人欣賞這張圖,我不會毀掉這張看不順眼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