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認識我老二的人一定認為我是個貪得無厭的媽媽


極盡摧毀民族幼苗的手段因為我給她定的要求都太高


但如果你看她每天畫漫畫電腦寫小說無所事就忍不住派個功課丟給她


因為這是臺灣全體媽媽的憂慮讓她又混了半年不住對她說,


妳那麼閒去考 YAMAHA 五級考出來就有鋼琴老師的資格’


(對小五的孩子是非常難的考試)


媽媽提供獎金妳開個價錢


五百元


成交再加到一千


她開始乖乖的練起五級的考試了


 


老二是上帝知道我被老大整過後的禮物


如同機器人太好操作


她的優勢也讓我大開眼界好像一般人努力半天都達不到的


境界  ,對她來說好像 隨手取得


她可以在小一時稍微指點就看起英文小小說


小一開始學中文(連注音都不會),小三時寫的作文就有模有樣


於是看不得她很閒的媽媽常常想一些難題要求她


看她寫網路小說


隨口說如果有10人票選妳的作品我提供獎品


不到三個月  我得到10票了獎品拿來


 


瘋狂的媽帶她去漫畫出租店拿出 1000元給老闆


我女兒來時隨便她租讓她看個夠


媽媽夠意思吧


 


為了推銷她的小說我答應她幫她打個小廣告


提供 前面一小段


歡迎票選她



冒險者天堂  作者:rainblue  作品名稱:虛命online   


http://www.ezla.com.tw/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wZW5tYW4mcG49MSZzaWQ9OTY5Mzk




 


                                    第一章        天墜的誕生


 


  每個故事,都一定會用某些東西來做他的『開始』。而這個故事的開始,就是當主角進入『虛命』遊戲時……


 


  公元三千年,網路遊戲發展蓬勃,隨著科技的發展,虛擬實境技術的開發,以及睡夢遊戲機的發明,網路遊戲從真實度五十%到六十%…七十%到八十%,但無奈遊戲工廠的技術有限,現在真實度最高也才八十五%,直到一款遊戲的出現並引起全世界的軒然大波……


 


故事,也即將展開。


 


  「月.如!!!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怒氣沖沖的跑去客廳便破口大罵,沒辦法,不論是誰都一定會非常生氣的吧???


 


  我的名字叫風鈴蘭,是全國劍道、合氣道等等的第一名﹝不過跆拳道是第五名﹞……喂!別用那種表情看我!是對手都太嫩了好不好!!!﹝作者&讀者:更恐怖!﹞


 


  「嗯…好茶!不僅溫度剛剛好,連茶香都可以百分之百的擴散出來…鈴,妳果然厲害!」


 


  白裡透紅的雪肌,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如黑夜般的捲髮,彷彿瀑布一樣流了下來,眼前的這名小姐,根本就是百分之兩百的美女!!!


 


  「喔喔,沒有那麼好啦……等一下!那才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到底把我的兩千塊藏到哪裡去了啊!!??」


 


  我憤怒的大吼,要不是眼前這位是我最要好的損友…不不不,是『至交好友』,否則我早就給她一個過肩摔了。


 


  「花掉了。」月芳如簡短的說。


 


  「啥?」


 


  「我說,我把錢花掉了。」月芳如的臉色略有不耐。


 



 


……


 


…………


 


  「吼~~月芳如~~!!!!!!!!!!!!!」


 


  然後,我爆走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激戰───


 


  好、好危險!要不是因為鈴也教我一些武功,我早就喪命了!月芳如暗想。


 


  經過全國武功第五名以及全國武功第十名的打鬥,客廳的模樣現在簡直是慘不忍睹。處處都可看見被撕破的枕頭、碎裂的杯子以及破裂的沙發。


 


  而在一旁因為做了『激烈運動』而滿臉通紅的鈴,如果被別人看到了,還可能會以為這裡遭小偷了。


 


  「小、小鈴…我話都還沒說完啊…!」月芳如無奈的看著我道。



  「妳……知道真實度99%的最新的遊戲:虛命online嗎?」


 


  看著我目瞪口呆的表情,月芳如便像看白癡一樣的表情說:「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你根本就不知道。妳聽好,我只是去買虛命online才花掉妳的兩千塊的。喔對了,我買兩個喔!一個是妳的,一個是我的。」


 


  「可、可是……妳家不是很有錢嗎?怎麼還拿我的錢啊?」我滿臉問號。


 


  月芳如的家可不是普通的有錢,聽說,月芳如的家有錢到足以排名全台灣第三了。像這樣的有錢人,怎麼可能買不起小小的遊戲???


 


  「唉──別說了,如果能買,我早就買了。」月芳如頭疼的說。「當我一提到我想買虛命online時,還被罰寫:『不可貪玩。』一百次欸!」


 


  ……也對啦,畢竟出生在那麼有錢的家裡,教育也一定很嚴格,不能買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


 


  「妳怎麼沒跟我講啊?」好歹也通知我一下吧???


  「……我有跟妳講啊?」平白無辜冤妄我,我才可憐好不好!


 


  「???什麼時候啊???」


 


  「在妳睡午覺剛醒來的時候,妳還一直點頭喔!」


 


  我暴怒:「這樣我知道就有鬼了!!!」


 


  但由於都已經買了,又不能退貨,我只好恨恨的把晶片扔進虛擬頭盔裡,不爽的喃喃念著:「哼!該死的月芳如,我絕~對要比妳更厲害來發洩我的怒氣!!!」


 


  等了十分鐘,我瞄了一眼手錶……糟糕!開放時間已經到了!再不進去玩我會被月芳如罵死的!我便直接帶上頭盔,完全忘記我的手錶今天剛好壞了……


 


 


 


  雖然時間還沒到,但是由於他並不想遲到,因此他便就早了五分鐘進來這個遊戲並靜靜的等待玩家。


 


  他在遊戲裡的ID是銀夜,因為他有一頭銀白色的頭髮,而他的銀髮又有點像銀色的夜空,美麗且神秘……不過這名字不是他取的就對了。


 


  當開放時間到的時候,突然……「痛!這個該死的爛遊戲,怎麼讓玩家突然從空中掉下去啊!?幸好並不高……」


 


  銀夜一看到,便就淡淡的說:「妳好,我叫做銀夜,歡迎來到虛命online……」


 


 


 


  說起來,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衰啊…一進去便一片漆黑,大概是過了五分鐘吧,突然一到聲音響起:


 


  「虛命online……是為了讓你再體驗一次新的生活,不管是行惡、行善,只要你希望,你可以將現實不敢擺出來的一面,在遊戲裡毫不保留的擺出來。


 


  去吧!創造你的新人生、創造你的傳說吧!!!」


 


  嗯…雖然是很動聽沒錯,但是…有必要再講完之後就突然讓我直直的往下掉嗎!?


 


  「痛!這個該死的死爛遊戲,怎麼讓玩家突然從空中掉下去啊!?幸好並不高……」


 


  我痛苦的撫摸著屁股,哀怨的喃喃念著。


 


  「妳好,我叫做銀夜,歡迎來到虛命online。」


 


  一位長的高挑的男子,銀白色的髮絲以及彷彿大理石般黑的眼睛,為這名男子增加了神祕的色彩。


 


  說瘦,又沒有那麼瘦。說胖,卻又沒有很胖,總而言之,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眼前的這名男子帥到爆,說他是全世界第一美男子也不為過。


 


  只不過,我天生就有一種免疫力,不管看到多帥、多美﹝讀者:美???﹞的男子,都會覺得他跟平常人沒兩樣。因此,縱使眼前這位是多麼可口的牛排……口誤、口誤!是美男子,我也不會感到心動。


 


  銀夜也挺訝異的看著眼前的女子,這是第一個女孩不會對他露出愛慕的眼神,或是不會突然朝他撲過來。


 


  不過驚訝歸驚訝,銀夜只是冷冷的道:「請去那面鏡子看妳的種族及長相。」


 


  我一愣,「種族不是自己選嗎?」


 


  ……看她這個樣子,她一定是沒看官方網站。銀夜還是用幾乎沒有高低起伏的聲音說:「那面鏡子會反映出最適合妳的種族,而且是無法更改的。」


 


  「喔……」我慢慢的走道鏡子面前,然後一愣。


 


美~女~!!!!!!!!!


 


  細長的銀帶金髮絲如河流般流下來,一紫一藍的眼睛使她更顯得神秘。再加上她完美的身材……


 


她比月芳如還漂亮!!!


 


  銀夜也滿臉不可思議,沒想到明明只比普通人好看一點點的女孩,再遊戲裡卻是這麼一個大美女!


 


  「銀夜,但是……」我奇怪的看著鏡子的右上角,「為什麼種族名稱是???啊?」


 


  銀夜冷靜的開始解說:


 


  「那是代表妳屬於隱藏種族,妳是什麼種族現在還不知道,但是只要妳突破五個封印:友情、運氣、自信、力量以及智慧,就可以得知妳是什麼種族還有獲得種族的特性。


 


  在那之前,妳都必須以人族來玩這款遊戲,不過雖然妳是人族,外貌還是會採取隱藏種族的。


 


  每突破一個封印,妳就會獲得隱藏種族的一點力量,而且如果你解開了第三個封印,妳就會擁有守護靈,但是那個時候的守護靈並不是他真正的面貌,真正的面貌是要在妳把封印全部突破之後才會出現的。


 


  守護靈可以說是妳的第二生命,如果守護靈死了,妳也會一起死。不過放心,這款遊戲當妳死亡的時候只會下降一等而已。」


 


  「呵呵,一口氣講那麼多都不會累啊?這樣真的會讓我把你以為是NPC呢!」我笑一笑說。


 


  銀夜一愣,「她知道我不是NPC?怎麼可能???」


 


  「就算裝得再怎麼像,NPCGM都是不一樣的啦!」我笑瞇瞇的說。


 


  沒辦法,誰叫我一出生眼力就特別好呢?我暗想。


 


  「還有,由於妳是第一個進入遊戲的玩家,因此可以選擇一個不過分的願望。」銀夜淡淡的說。


 


  「那好啊!我要你跟我一起組隊!」我開心的道,不過我心中的真正想法是:「找人組隊太麻煩了,乾脆直接找一個認識的人還比較快。」


 


  「不要。」不到兩秒,銀夜馬上說。


 


  一聽,我的臉馬上垮了下來。「難道你對我不信任嗎?」我淚眼婆娑的說。


  銀夜點點頭。


 


  「唉…怎麼辦呢…?」我無奈的喃喃念著,其實也不是一定要他跟我組隊啦,只是我對他有一種特別的好感﹝跟長相無關﹞,因此希望他可以當我的夥伴。


 


  「對了!如果你是因為對我不信任而不跟我組隊,你可以先跟我組隊三星期,過了三星期後,你要留下或繼續待在隊伍隨便你。好不好???」


 


  我開心的說,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十全十美的方法。不過也要他答應才有效啦……


 


  「這……」銀夜面有難色,他雖然不想跟她在一隊,可是她好歹是第一個玩家,再加上如果跟她組隊,聽她說只要三星期就好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不會像其他女生一看到他就會撲上來。因此……


 


  「……好,但我要先爭取公司的同意。」


 


  銀夜說完就突然不動了,看他那個樣子,應該是跟他所謂的公司聊天﹝?﹞去了。


 


  過了大約五、六分鐘,銀夜動了,只見他嘆了一口氣,語氣有點無奈的道:「……請選擇妳的遊戲ID。」


 


  這麼說來……他的公司答應囉!我眼睛瞬間爆出光芒,笑著說:「你來取吧!」


 


  「……天墜。」


 


  銀夜有點無奈的說,至於為什麼要叫天墜……大概是第六感在作祟吧?


 


  突然,眼前一片漆黑,然後……


 


  「媽媽咪呀!!!!!我要告這家爛公司!!!!!」


 


我和銀夜『又』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