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人次破萬,老公說要慶祝,我笑著回答,又沒有獎金慶祝甚麼?


我的天然性格不喜歡約束,又漫無章法,還好理工科的邏輯訓練,讓我瞭解次序和紀律的重要,


小學老師家庭訪問時,警告母親要小心我的未來,我可能大好大壞,


還好我現在不混黑道,可能不會大壞了,有可能是大好的績優股,值的大家投資,


國中輔導老師更扯,在我的紀念冊上寫句: 一失足成千古恨害我走路都非常小


為了一生平安順利,不辜負師長提醒,只好訓練自己超越惰性,堅持作些正經


我曾堅持在奇美博物館當志工七,八年,再辛苦也排除萬難前往,


這次部落格了推展自己油畫的想法,而畫油畫背後有更大的理想,


總而言之,要努力以赴就是了,


不過最近總算嘗到部落格的甜頭,可能平常我的外表不像善類,(善良的人),


朋友看了部落格後,才知我是個有良知的熱血好青年,跟我交往,就像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


所以我的人氣有上升現象,今天當飛行員的cousin也來湊熱鬧,小心我去杜拜找你,


指定住帆船酒店,然後找你來買單 ,anyway,Jerry來湊熱鬧,算是我部落格上萬的最大禮物


自從上次不小心坐到Jerry開的飛機,沒想到除空中相會還在網路相連』、


有這次經驗,希望在我心中想念的失聯老也能常在我的部落格嚇嚇我,


讓我真心體會部落格無限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