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是很努力交朋友的時期,尤其參與校園團契,認識不少各教派來的


基督徒,那時很活躍參與校園團契的服事,常開玩笑,自己是職業基督徒,副業是學


, 當時不少好友畢業後紛紛加入傳道行業,而我們也盡己所能,以財務支持他們


的事工,


欣逢校園團契50週年紀念,讓我回想那段美好的日子,很理想性,也努力當神國


度的精兵,尤其感謝陪我們走過的輔導---黃哥振華 和林姐幼 君,想起幫林姐偶而


顧孩子的恐怖,想起對林姐的承諾---必須回報自己的下落, 林姐可能忘記臨別與


我的約定,但我是守承諾的人,這個約定使我不敢成為失蹤人口,前幾年知道黃哥


接任校園總幹事,知道神加在他身上的責任又重了,也感念他们曾陪我們走過那


段青澀的轉大人時期,在信仰,交友及人生觀有好的建造,使我出社會後,面臨


不少試探時, 能謹記當時種種教導,持守信仰的存正和人格的完整,不敢混水摸魚,


 降低生命的原則,使生命設定在蒙福之道


 


    剛從日本回來,就接到黃哥來電,因校園團契 50週年慶,將南下舉行慶祝會,也想


與我碰個面,又陌生又熟悉的聲音,讓我似乎無法回神,以前像家人打打鬧鬧的親


,因近十年沒見面又有點陌生,趕快在他忙碌的行程擠出兩小時,’喝個咖啡,


個是非久別的家人敘敘舊,不過雖十年沒見面,但共同的價值觀讓我們很快


掌握對談的內容,我們仍關心台灣人心虛浮對真理的追求是否偏差? 我也詢問校


園團契的學生工作是否面臨時代性的挑戰? 衷心祝福黃哥帶領的校園團契經過


50年的事奉, 仍有異象又有能力, 能幫助成千上萬的年輕人提早打下生命的根基,


使臺灣建造在上帝公義聖潔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