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展出快兩個月的畫終於搬回來了,,兩星期前我已擔憂搬運的問題,


及這堆畫回來後如何放置在家? 有幾天晚上煩惱到睡不好覺,還好聽好消息頻道-


--生命的贏家系列, Joel 牧師是個激勵人高手,他似乎說過 大部份煩惱的事(65%


以上)都不會發生,聽了他充滿信心的積極論調,我稍安心,,不過心情像是迎接兩個


月不在家的小孩,七上八下直到畫全部運回來, 才睡了一場好覺, 將畫再放到各角


,連客廳都換新傢俱配合如此多的畫,真是 勞民傷財’,所以有人問我畫油畫,


我不會積極鼓勵,如果沒有時間及金錢投入,不容易有成果,而且油畫很佔空間,


有個人工作室,也會影響居家品質,我一直忍受日益增多的畫到處堆,若不買畫框,


又不能展,幾十公斤重的框搬來搬去,很折磨人…….


 


現在網路有幾項便利是造福人群,造就不少宅男’, ‘宅女’,好壞不說,但對我


卻是福音,因我有時有電話恐懼症,除非很熟識的朋友,否則我能不打電話就不打,


現在 e-mail很方便,有甚麼事鍵盤敲一敲就解決了,更驚奇的是,網路上提供不少資


源隨時存取,因我家沒接 cable, 只有看報紙知道外界,後來發現網路也提供新聞,


最近令我們更興奮的是,我們在網路好消息頻道,看到生命的贏家系列,那是美國


德州 Lakewood兩萬多人教會的講道系列,我起初以為是音樂節目,沒想到節目中


場以後是 Joel牧師的講道, 他看起來如此年輕,但講道內容卻如此震撼人心,如同


荒漠甘泉,醫治人心,連我老公聽了幾天後,想要改造自己成為一個積極正面的人,


(我的好日子就要來了),


 


每星期六我們要求三個孩子一起聽完他的講道後,我會開發一些問題讓小孩討


,小孩也領受到好訊息,頗有收穫,全家彼此代禱後算是家庭禮拜,他的講道就是


有力量,也能打動十歲的小孩,尤其想學英文的人,我也推薦聽他的講道,雖然帶點


南方腔,但他的發音非常清楚,用的字很生活化,句子又簡潔,主要他使用的單字都


是積極正面的好字,學習這樣的用辭讓人覺得是好的教養,沒網路的時代,我們怎


麼有機會接收如此好的訊息,我從他的講道獲益良多,希望你們也可透過聽到他


的講道,成為心地光明,活潑熱誠的現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