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二才華洋溢,可是整天想著如何不唸書,人生的志向是當米蟲,一付賴定我們的樣子,最後我受不了


要她提出當米蟲的企劃書,如果言之有理,我就讓她美夢成真,養她一輩子,她一聽大喜,一小時左右就提出


一份簡要報告,我看了傻眼,原來她想當米蟲的想法已經醞釀許久,回想我們小時後,學校告訴我們"兒童是


未來的主人翁",現在的兒童卻是未來的米蟲, 時代真是變了, 以下是一個十歲小孩寫的 "米蟲計畫"


 


米蟲的生活計畫


 


為什麼我要當米蟲


讓別人養自己,有啥不好?(只要不把我養死就好了),而且我體力差、又懶,更是超級迷糊蟲,像我這種人也只能當個米蟲吧!XD


懶,我懶我懶


 


米蟲注意事項:


1﹒最好別用自己的零用錢(要花,也是要花別人的)


2﹒最好別去福利社買東西(用點券買除外)


﹒別人送自己東西,要收下(當然也要拍一下馬屁啦!)


4﹒最好在別人的眼中是一位好小孩(益處多多唄!)


5﹒人緣要好(不然自己陷入困境的時候該怎麼辦?)


6﹒偶爾也要用功一下(不然就混不下去了)


7﹒千穿萬穿,馬屁不穿,要會甜言蜜語和撒嬌才是王道!!!(哈哈哈)


8﹒要把自己的零用錢存下來,不可以亂花!(至少還有一些依靠嘛!)


9﹒找一位好老公嫁是必要的!(不過我並不打算結婚)


10﹒當米蟲的最大動力是……懶!


 


懶,我懶,我懶


 


 


                 By臉皮是銅牆鐵壁的林思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