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當我在學校服務時,有一次與一些不熟識的人聊天,談到投機時,他們才告訴我,原先以為我腦筋有問題?我驚訝的問,為什麼?


因為在校園裡看到妳,妳的臉都是笑嘻嘻


我覺得有點錯愕,但因為年輕人在長者面前總是動輒得咎,我只能帶著迷惑結束話題,以後也有人對我笑容滿面讚不絕口,反正作人難就是如此,不笑有人嫌嚴肅,笑的太開心,有人嫌不莊重,到後來,我覺得大家高興就好…,碰到嚴肅的人,就不要開玩笑,喜歡輕鬆的人,就不要計較細節


 


至於我的本性還是喜歡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對喜歡擺長者袈子,或勢利眼裝模作樣都很不耐煩,能避則避,但是當我們在群體裡,形形色色,大家都會一廂情願以為自己的想法會被認同,其實,很多事都是在形勢中妥協出來,當我們夾在各種形式觀點時,越看到人性的軟弱,,我覺的人所謂的公平是不可能存在,因為大家都會尋求自我的最大利益,而無私的領導者,也只能選舉團體最大利益,當我的孩子吵架在告狀時,我盡量不介入,因為他們要的公平,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但是我還是鼓勵大家作個真誠的人,可能太真實會傷害人,但總有一天會碰到另一個真誠的人,我們講真話隨時都會傷人,有些人喜歡講真話,但碰到有人對他講真話卻承受不了,現在年輕人喜歡講真話,我們要學會用正面的態度接受他們的訊息


 


千萬不要倚老賣老,因為這個時代變遷太快,我們要比以前更開放態度


下篇文章鼓勵我們為健康因素,,  要常開懷大笑


 


你跟朋友在一起,妳總是那個笑得最大聲的人嗎?
妳常常被別人說妳笑得很三八嗎?
如果你是以上兩種人的其中一種 ,那就要恭喜妳囉!
因為你大笑1分鐘就等於別人做運動45分鐘的時間呢!

開懷大笑一向被視為一種可以強身健體的良方妙藥,而最近科學家更發現大笑是保持身材苗條的最佳方法。 根據德國研究人員表示,大笑1分鐘就相等於做了45分鐘的運動一樣,可令你容光煥發。

在德國柏林大學擔任特殊課程「笑容學」的教授西克爾表示,大笑對身體的益處過往都被人忽略了。

西克爾表示,事實上,大笑時身體會有80組肌肉抽動,是一種非常健康和有益的運動。 西克爾指出,一個人大笑時肩膀會聳動、胸膛會搖擺、橫隔膜震蕩,甚至會令人抽搐、血壓上升、血液含氧量增加,而更重要的是腦部會釋放出一種化學物質,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實在是最佳的自然藥物。


 


他說,大笑過後,血壓會回降、減少分泌令人緊張的荷爾蒙,免疫系統也會增強。

研究並顯示,兒童平均每日會展露笑容約400次,而成人則平均每日笑15次。由於笑被認為對身體有益,兼有醫療效果,大笑熱潮在德國迅速發展,一些大笑會所紛紛設立,熱潮甚至蓋過健康舞唷!


 


德國人是一個很務實的民族,真的一點都沒錯!
當他們認真研究起一件事時,連笑容都可以變成一門課程,甚至社會團體!

這個世界真的很妙!!
哇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得意的笑!<但是不要冷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