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運動實在太重要了,你可能開始有點年齡了,前兩年我跳了劇烈的有氧舞蹈,將身材恢復的差不多,因找不到伴就停了,現在擔心運動傷害,想找個溫和的運動,很幸運地,我家旁邊附中有塊實驗林地,已成為民眾健走的好去處,由於離市區較近,要推薦給市區的朋友,我先生已經每天一早去健跑,我呢? 還在發育中(偷笑)不適合那麼早起,只能黃昏陪孩子去走走


這片尤加利林地在永興路上,茂密的枝葉可覆蓋步行的小徑,走起來很舒服,若你夠幸運在我在家的時間來,我招待喝凉水,林地一分鐘的車程是永康社教館,七月24日到812 8: 00A M –9:00PM有春陽研究會油畫聯展,我有幾幅作品參展,歡迎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