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台南府城音樂學會召開會員大會,學會紀理事長邀請前往表演, 另外團員陳信美是


推廣棒鐘的音樂家,她與夫婿蘇先生和大豐富吳董也在當中表演難得一見的棒鐘,贏得滿堂彩,


整個會員大會就在六十多位參與者各顯身手後,圓滿達成一場知性的交流


我也是學會一員,學會旗幟是採用我的一幅畫當 logo、當時學會請我設計旗幟時,我一直


想如何凸顯學會的精神,後來便以油畫作品 府城的共同回憶為學會的 logo ,


畫中成大一角豔紅鳳凰木和鮮黃ㄚ勃勒是我對府城最深的感動


表演棒鐘的信美老師是很令我感動的人,我和他們夫妻很深的默契在推動一些文化活動,


他們沒有資深工作者的高架子,總是儘全力提拔後進,讓善良有才華者可以因資源的整合


受到注意,有時後音樂工作者較沒有整合資源的觀念,其實任何活動都需要有群體的共識


才能推動,而音樂背景的養成容易讓年輕音樂工作者習慣獨善其身及單打獨鬥,無法形成影響力


信美老師卻能突破音樂人的思維,利用


其優勢的社會資源(她是台南名女人),悄悄的將社會資源作整合,形成一股影響力


祝福她未來發揮更大影響力,使府城更人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