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在幾個朋友慫恿下,規劃成立了一個三十人左右的合唱團,籌備期間,到處


找人找場地,最重要的是找錢,幾個幹部與我同心運作下,總算成立了具規模的合唱團,


在三月份一次公開演出後,得到一點肯定,


其實合唱團成立後最大的難題是如何維持30人每週來練唱,經過幾個月來,我細心的維繫


與團員互動,並且與指揮溝通維持高水準的曲目練習,總算吸引一些具音樂背景的團員留下,


我從策劃邀請賢達人士擔任理事到通過政府立案,都是一群好朋友在互信互諒中完成,


大家出錢出力,完成一個困難的任務,現已在政府正式立案,下一步便要如何永續經營


一個高水準的合唱團,前面對我是一個大挑戰,希望眾好友與我一起努力


以下是我合唱團剛成立時,為了對新進人員的肯定,給他們的新年賀詞


Dear sisters:

 

        我是團長Kerry ,先拜個早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當點心擔剛成立,妳們也願意加入在我們當中,我心裏說不出的喜悅,

       我向上帝禱告, 神若不喜悅,我就不組團,所以有你們優秀生力軍加進來,就像上帝

       由天上賜福的禮物       我要好好珍惜,也只能說"感謝主"

 

      不過我們同樣面臨很大的問題,便是財務,一年經費近20萬,團費只能cover一半,

      其他必須向外  籌款,感謝幾位理事已補足第一年經費,不過為求財務穩定,我們正積極

      尋求贊助,似乎已開始 找到資源了,我總算不用煩惱錢的問題

 

      妳們一定好奇為什麼我要找人找錢辛苦組一個合唱團?其實我被陷害,也脫不了身,

      只好硬著頭皮向前衝,我54年次,三個追求極優的小孩,小孩追求卓越的壓力很大,

      30歲以前,還算成功的科技人才 (我學工程),近幾年全心創作油畫,希望十年後走出

      一點名堂,另外擔任教會財務,在家成立媽媽成長 團體,偶而擔任學校英文親子共讀

      的講師,我的精力快被搾乾了,為什麼組個合唱團煩人煩錢?

     其實講白一點,就是不自量力,不過已誤上賊船了,只好go、go,go.

 

    不過因我不是音樂人,誤闖音樂"聖地",客觀說音樂圈太缺乏整合資源能力,

    又彼此不服相輕,產 生不了大能量,像個小蠟燭,點完就沒了,留下孤芳自賞的美名外,

    多年投下心血的技巧,教教學生  好像缺失什麼?  舞台,音樂人的舞台在哪裡?我們很想

   開發這個平台,透過合唱交個朋友,美好的音樂成果才是終極、我選擇作對的事,也不知道

   會走到那裡? 所以容我非份之請,請貢獻妳們的才華提升這個團,這個音樂花苞很脆弱,

   沒多少人看好,我只能儘己之能幫助大家認同這理想性

   音樂贊助者對音樂品質很敏感,沒有好的音樂水準、贊助者給的資源便會收回,

   我真想讓台灣少 一點政治,多一點藝術,留下給孩子好的環境,

   親愛的,我們作作看 ,上帝一定紀念

                                                                                                                                                

                                                                                        K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杜淑玲之藝術畫廊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