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唱團裡有兩位日本美女,其中一位是高橋小姐,我認識她已好幾年,也常常在報章上看到她在


府城推廣日本文化不遺娛力,不過私下她實在太爆笑,她把生活點滴不論是辛酸或是挫折,


都用極其巧妙的方式超脫出來,讓我對她越來越刮目相看,最令我嘖嘖稱奇的,更是她靈活


的外交手腕,有時後,我們一起用餐時,不論是埃及餐廳,或是外國人愛hang-out的場所,


都見她親切的對他們示意,我便封她為台南的日本地下大使,


如果你常在台南公開場合看見穿和服的日本美女,你可說聲、hi、高橋小姐


另一位日本美女是麻子小姐,她就像大部份日本小姐一樣,溫柔婉約,端莊賢淑,


不過她即將回國,令我高興的,便是她臨走前告訴我,她經常看我的部落格,起初,


我不大相信,因她是日本人怎麼看的懂,不過她給我的e-mail提到我的部落格


傳達很深厚的內涵,回日本後仍會繼續閱讀,謝謝Asako的肯定,希望你看到這篇


文章後,會知道我對妳的喜愛、good-by、Dear Asako


以下是她給我的 e-mail


 Dear Kerry,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E-mail.

and today I was so happy to see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t was really a good time for me to join your choir.

Although I could't speak Taiwanese,and my Mandarine and

English also was not so good、you were always so kind to me.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I often visit your blog,I think you're so talented!!

and think that  your article in your blog are always having very deep idea,

so I'd like to visit your blog even after I move back to Japan.

 

I'd like to keep in touch with you.

Please take care.

 

Sincerely,

 

Asako Isayama

 

 

P.S 我們合唱團指揮萬老師只會英文和臺語,而日本小姐只懂英文和國語,

所以我們合唱團教學便使用老師較擅長的英文,所以我們招募團員門檻

便提高,若無法通英文和樂譜,便無法享受每週的練唱,

有興趣的朋友可加入我們的行列,歡迎來試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