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於想提升構圖,用色及筆觸技巧,大都創作50號大作品,創作50號作品不容易,題材取得要在構圖上


能呈現大作品的氣勢,所以成功的作品可帶來視覺的張力,只是若要對外展出,作品加上專業框快要把我壓


扁,所以大作品就堆在地上,自己欣賞,這幅日本得景色,是看到朋友一張照片得來的靈感,我在創作加入自己


的想像,因我也去過日本幾趟,也被其秀麗的風景所吸引,當我畫大號風景畫時,因與我心境很契合,所以創作


時都非常快樂,因我精神與創作的內容很整合


小時後,我的記憶裡台灣充滿好山好水,我有如置身在處處都是風景畫的夢境裡,當這些風景隨著歲月漸漸


消失時,我也曾感傷,因以往大自然是垂手可得,現卻要開車加上門票才能獲得與大自然親近的機會,


現在我必須學習畫各種題材以提升技巧,但在我技巧有一定水準後,我想畫我喜歡的風景畫,算是還原我小


時後, 對所有美好風景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