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背後的白色建築,是由泰國著名畫家兼怪人耗資多次拆掉又重建的大寺廟,親臨現場,有點震撼


整片白色建築發出閃亮的鏡光,這位傳奇人物用他獨特的思維,不凡的美感,超人的意志力,用一生


的心血架構令人發出驚嘆的王國,他看起來大概4,50歲,就因堅持,使他獲得極大的榮耀,名利雙收,


不知他是否會再拆毀,等待下一次更大的創作力出現?還是他的人生已走到顛峰,等待回顧?他的堅持


為他得到一切了嘛?


我是家中六個孩子的老么,從小就沒甚麼發言權,但因優異的功課使家人與有榮焉,所以我就在保護及


限制中默默長大,直到十幾歲接觸西方社會,開了一片視窗,但"知"是很深的痛苦,因為成長的當中,怎麼


透過選擇,找到心的方向很不容意,尤其被保護的老么,很怕拒絕人,很怕堅持帶來的衝突,還好,我的信仰


給我凡事有依據,我熟識聖經,勤讀書籍了解聖經真義,從此就脫下恐懼的外殻,我的一生只剩下對真理的


堅持以及用人可理解的方式維護自己的觀點,我的人生再過幾年,可能就要面臨回顧了?我的朋友,家人愛


我嘛?愛 ,我的先生,小孩愛我嘛? 愛 ,更重要的是, 我也愛他們,,聖經提到..


現今常存的有 信 ,有望, 有愛, 其中最大的是愛....


我已得到那最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