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對事情就有點堅持,對現代年輕人可能沒甚麼,可是在鄉下 以前的小孩、又是女的,


只有聽話的份,我冷眼旁觀,不很激烈的,慢慢爭取我想要的,到後來,我知道人向著陽光,就有希望,


如果四周都是傷害我們的力量,不一定選擇反擊,但要清楚自己是不舒服的,保護自己然後找機會


迎向光明,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是沒價值的,沒資格追求生命的喜悅,上帝創造我們就是讓我們


一同分享祂創造的喜悅,如果靜下心來,


這世界多美,我的生命從小都在作選擇,我選擇真善美,我選擇愛我的朋友,我選擇打開心門,


接受耶穌是我的救主,因為在光裡,黑暗就退去了,我畫這幅畫時,就想表達花迎向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