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可以在很多場所及很多情況下,輕易地交朋友,但經過歷練帶來的智慧是--


a friend indeed is a friend in need,我自認是忠誠的朋友,樂意分享,上天恩待我,


從小都算領袖人物,周圍不缺乏陪伴的人,但我越來越選擇與大部份人保持適合距離,


因為過份融入人群,常使人對自己所愛的生活失去焦點,不知不覺得配合大家的期待,


而作些不想作的蠢事,光聽些人事糾紛的八卦,耳朵不清淨,生活失去安寧


     基本上,我喜愛隨性的自由,所以對人際間的事有點careless,不想傷太多腦筋,除了家人是


我的責任,有義務付上時間代價來關懷他们,但與其他人交往就必須設立界限,保持 自由的


空間及彼此尊重, 若無法如此,會考慮捨棄彼此束縛而且無法成長的關係、


我喜歡畫花及風景,這是早期的作品,


用色大膽豪放,是我喜歡的基調,包括對人的觀點,有些人透明真純,


勇敢呈現自我(當然不是攻擊性)就讓人產生愛慕,與此性格的人相處起來才


輕鬆無負擔,生命有限,多交往益友,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悅,不亦樂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