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的代表作'寧謐蓮花池'已完成,好像是60號大的作品

花了不少心思才完成,下半年就畫些中小型的作品

剛畫完這麼大的作品,隨手打底兩張15號和20號

⋯⋯ 就覺得 piece of cake,簡單極囉

不過畫太多不好存放,畫小張速度太快

要畫大張難度高,速度才能放慢

 


2011代表作 --50號作品莫內的蓮花池 /歡迎前往欣賞聯展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39987&prev=40329&next=39854&l=f&fid=14



拿相機對著大作品隨便拍局部,都可拍出很完整的畫,每張局部的畫面都像一幅畫









 


















在台南街頭,現在到處可看到這種黃色的阿伯嘞
不過這種樹我是十多年前到台南才注意到
台灣北部可常見到這種阿伯嘞嗎?


我初看到黃色一片的阿伯勒很震撼
因為我極喜愛光明開放的黃色
曾在夢中看到一大片黃色
隔天趕緊畫下那份感動
慢慢完成這幅'黃色夢境'


 












這是蓮華池進行中的創作留影





定義自己是藝術家,想甚麼?作甚麼?都只想追求藝術求真求美的本質,

至於文章偶而分享八卦,戲謔打鬧,那只是騙大家來看我的作品,不想扣上教育

和道德的大帽子,因為藝術家一般都相當自我,對作品以外的世界,是不大想管的

⋯⋯ Be good? 或 Be happy? 是每個人面臨的難題,只要是人都在當中痛苦的掙扎,

當然我也是,在迷惑的世界中,尋求心靈的共鳴,情感的連結

沒有自我堅持

難有風格

不過活著 又要媚俗

作人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