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多時的慕夏展終於南下高雄美術館,平常不喜歡麻煩人的我, 還在想如何前往欣賞時?  就有朋友持票


邀我一起去看, 因為上次曾看過一大展,有點失望,沒想到這次令我覺得很值得,大呼過癮,因為高美館除了


唯美的慕夏展外,更有難得一見已故大師 '陳橙波'的個展,他的作品創下台灣畫家拍賣場的最高價,


 一幅50號大的作品'淡水風景畫' 曾經在拍賣場拍到2.15億,平常已經難得見到他的小號作品,這次卻看到


好幾幅50號作品,甚至還有60號作品,全部價值可能十億以上,你不要笑我俗氣,用錢的價值來推廣畫展,


因為我在奇美博物館當志工七,八年時,常有參觀民眾懶得看完滿屋的畫,直接跑來我前面,然後問:


'請問博物館最貴是哪一幅畫?' 我都一頭霧水


等我慢慢了解後,才知參觀者認為有看到最貴重的畫很重要,其他的沒看不要緊


以前都不太了解台灣人很愛錢,等到了解台灣人連看畫都是金錢取向,我才恍然大悟


這次能看到前輩的作品,真是激動,感動萬分.......,不過看完大師的作品後,也肯定自己的作畫技巧,


因為覺得自己的作品有相當的質感,自己的眼力不是普通人,騙不了自己



慕夏真的懂女人的美, 他唯美的世界呈現了女性各種形式的美


每件作品都讓你覺得   你遇見天上來的美仙子










 




我喜歡慕夏的作品,因為我也是偏執的唯美主義,我的人物作品也會呈現人間少有的脫俗


理性上我知道殘缺才是生命的本質,但在我的繪畫世界,只想呈現令人嚮往的想像空間



最近兩個禮拜就完成今年度代表性作品---50號的 '莫內的蓮花池' ,我已構思很久,


等到蘊含的能量夠時,就在短時間內完成了這幅佳作


最近下雨沒陽光,沒辦法把作品拍得好,等陽光出現時,再來好好介紹 '莫內的蓮花池'







我們慕名去高美館附近 買嘞 世界冠軍麵包, 又去年輕人大量網購的西點名店


我一口氣買下各種的蛋糕好幾盒,就想看看熱門網購的蛋糕真的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