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真令人畏懼恐慌,到處天災人禍,2012的末日預言,隱約在人內心深處


播下茫然的種子,未來何去何從?過去人類面臨末日預言時,有的選擇大吃大喝大


玩面對,反正要死嘞,就今朝有酒,今朝醉,不過換成現代人的眼光,倒不如採取


活在當下的生活觀,任何引起你生命中美好感覺的事或夢想,任何讓你體驗到生命尊嚴的價值都可積極勇敢的追求實現


因為你的靈魂屬乎你,你未來要去的地,只有你的靈魂與你為伴,


不過,能活下來,是更重要的



yaoyao2011/03/14 14:47 回應






能活下來是最重要的


活下來   才有機會擁抱和熱愛或是實踐


...............................................................................................................





從去年底歐美異常的暴風雪,我在土耳其旅遊時,也領教到這股威力,於是畫下這


15號雪景,初期,我並沒先構圖,心想白茫茫一片,白色顏料先塗下去再說嘞


創作中才意識到這個主題難度很高,在一片白顏料中,要如何用線條 拉出、中後景呢?


這幅畫就在畫畫又停停中摸索完成,一幅構圖隨興,技巧有點嚴謹的雪景









 


今年經歷過溼溼冷冷的寒流後,我突然用感激的眼光來欣賞南部的太陽


以往對南部的燥熱,我很不耐煩,在缺乏陽光的日子,我發現人的情緒容意陷在低潮,鬱悶


所以那天看完一個畫展後,我便追逐陽光,讓自己浸泡在大自然提供的暖流









綠油油一片,讓人感受生活的美好



買一盆花放著,也可感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