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12號新作品---靈的飢渴, 已創作完一段時間,但遲遲不知如何呈現給格友欣


賞?  因為我表達是很深沉的生命內涵, 希望等到有一天 我找到溝通的型式時,


再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幅心靈之作,現在我總算找到說書的方式


這次說書冗長又形而上,泡杯茶或咖啡 細細品嚐吧




人的本質是什麼? 享盡一切物慾後,就是最高境界嘛


被我戲稱三八教授的Bai因剛接任學會會長  要來台南辦理一些手續,


很興奮的告訴我可以來看我的畫展,




另外我們要探討一個主題---靈界經驗,一個工程界的專家要談這個,我也奉陪,


因為我這個好奇寶寶,在這個區塊也有幾年的探索經歷


 





靈魂學家艾曼紐.斯維登堡  (十八世紀著名科學家,著作豐富幾乎跨足人類所有領域)   在其作品 天堂與地獄(其親眼目睹,親耳所聞得真實經驗)陳述:


那麼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會下地獄呢?



人類死後,變成精靈,最後會進入地獄界的...


就是那些無法開啟「靈魂」之眼,因而看不到靈界存在的精靈們。


然而,他們並非像大部分宗教所說的,是因為在人間惡業深重,所以遭受到懲罰而被打入地獄。


而是按照他們自己的選擇進入地獄界的...


是他們自己選擇到地獄界?


無法真正認清靈魂本質的精靈之中,大部分確實是在人間作惡多端、罪孽深重的結果,從表面上來看,似乎和許多宗教的教誨不謀而合,但是真正的理由絕非如此。


進入地獄的精靈在人間時,幾乎都是只知道一味的追求物質、美色、世間名譽


以及權力等欲望的人們,總是輕易得被人世間粗淺的、表面的感覺所迷惑矇騙


,根本沒有真正的「靈魂」品質。


於是他們對於靈魂的事物完全沒有認知,進入精靈界後也多半無法長進。


因此這些精靈的心無法將靈界太陽的光及靈流吸收自己的內在.........


不管在精靈界停留多長的時間,也無法感受到靈界太陽的光與熱所散發的幸福及靈魂的理性光輝。


反正會被地獄界之火吸引,然後逐漸向凶靈們靠攏。


最後,當他們的心也變得和凶靈一樣的時候,自然就會順著自己的心意及希望,潮向地獄界而去......



天堂界的靈流卻能以靈界的太陽為中心,吸收其光與熱, 使靈魂能夠認清事物,


並且理性的思考, 而發散至整個靈界的靈流,更是維持靈界的整體秩序,以及靈魂


特有的靈能力來源



我想人若要追求成熟的生命,必須全面接納自己的喜 ,怒、哀、樂 吧、


人性所有的光明或黑暗面都構成我們生命的本質,


刻意否定或脫離都會帶來焦慮不安


年輕時,或許從父母,老師或其他權威系統獲得一些人生答案、也很努力


的從這些答案中,要尋求到完美的模範,但中年後,逐漸瞭解這些脫離人性,


缺乏生命內涵的教條,竟像個可笑的假像或人心的禁錮、


漸漸地,我們期望的眼光也從人身上轉開 ,因意識到人性是如此軟弱不堪,


沒有人可以承擔起完美的角色、理想又易被操弄成廉價的口號、


其實,這時候,或許該柔軟地對待自己或別人, 饒嘞別人也饒嘞自己


犯錯,是人性,  寬恕,卻是來自神性


人生或許就在 犯錯及饒恕中,不斷昇華吧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人格特質,不論好壞,總有其獨特性


星有星的光芒,月有月的光采,都在浩瀚宇宙中點著自己的光


有人進入你的生命,讓你們光輝彼此互映,情感彼此取暖,


在共鳴中體驗到生命相交的幸福



那是非常感受性的,無法用理性思維任何加添的,更無法以金銀財寶換來的


靈的交流是愉悅喜樂的,充滿釋放的愛與祝福,


若找對嘞, 如同陽光沐浴你身


但是更多時候,會遇到 如同吸血鬼得心靈要吸乾你全身得正向力量


生命的結果都是出於自己的選擇,脫離社會的框架,沒有好壞,只是過程


只是一場由我們上演的劇,好壞???你自己知道



漂泊的靈魂ㄚ,Kerry沒有金銀財寶獻給你,僅有一顆真摯的心與你相互輝映,


在茫茫然得心海世界,向你發出童稚般真誠的情感


 


 




bala2011/02/20 11:45 回應



我完成了文章: 生命覺醒ing


獻給勇敢的基督徒Kerry,是你的漩渦圖,引發了我回想起自己的生命漩渦



 



bala2011/02/20 10:23 回應




忘了要給你看我之前寫的讀書報告: 我的信仰與天堂


文章中其中一本就是你說的艾曼紐.斯維登堡 寫的: 通行靈界的科學家:史威登堡獻給世人最偉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