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油畫時,總會擔心顏色失真,常常同一張圖,一拍再拍,拍到覺的色差不大,


若看到畫冊自己的圖失真太多時,都會有點心疼,因此我偏好由部落格呈現畫作,


因為一切由我掌握,我知道如何詮釋自己的創作,像呵護小孩般的愛護他們


 


不過,最近使用notebook看見我的格,幾乎發出哀嚎,原來家裡的方型螢幕讓我


習慣看見原樣,而現在的寬條型螢幕,看到都是拉寬的畫和臉型,身材


 


整個變形的照片,人變的胖又圓,畫的尺寸都不準嘞,對於這個發現,我錯愕不已


久久才能釋懷




畫作舞動的紅拍了好幾次,室內拍不好,再載出去找有陽光的地方拍



上面這張,覺的比較滿意(還我本色,因為Kerry是顏色偏執狂,很難纏)


 



拍這張時,陽光有點太強,覺的太亮嘞


 



這張是在室內拍的,變成白肉雞


 



 




作品休憩原本帶點灰調子的哀愁孤鳥停在枝頭上有股落漠


我稍加修改,淡化那份愁,加入喜悅的色彩,祝福你飛入好人家


要幸福ㄡ



 



 



未修改前



 



 



好啦,我開心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