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滿山遍野的芒花或蘆葦最能代表濃濃的秋意


開車經過之路, 路邊幾撮幾撮蘆葦,幾分涼意,亦讓人心情舒暢,


總算可以告別南部令人懊惱的炎夏


這時,我旺盛的創作力,開始啟動,常常有影像pop-up,趕快順勢就畫下來


這幅20號的夕陽下的芒花改自過去的作品


我將過去全是冷基調的畫面,加入夕陽產生豐富的色彩


而且 秋天/芒草/夕陽 也是比較接近的metaphor


有沒有我這熟女的感傷呢其實,我覺的getting old最大的改變就是


以前出門,臉上隨便抹一下,五分鐘就可出門了


現在甚麼工具都得買齊,尤其開始用海棉粉撲,小心翼翼地想遮掩那


忽隱忽現的小皺紋,所以出門前的準備可能增加至15分鐘以上


真害,很浪費時間耶  芒花的美在乎數大就是美』,


輕輕飄飄溶入整體的景有群花爭豔的張力(對照右下角的圖)


這也是我喜歡合唱的原因,在合諧的美聲藝術殿堂時,


身份算什麼錢財代表什麼? 不再有你也不再有我


有謙遜地的拋開俗世羈絆,全心投入美聲的合諧裡,


在群體中成全一個美善的目的------合聲的美


所以對團員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克制自己想突顯自我的慾望,


這個星期五,我們的新加坡之行要出發了,要號召27個作息忙碌的團員很不容易,


鄭團長在安排行程中,風波不斷,全靠堅強的意志和能力促成,令人喝采


 


聲樂家吳旭玲 和鋼琴家林欣潔


另外名聲樂家吳旭玲也想跟我們去玩,順便幫我們唱,我們如虎添翼,原本一些


聲部上的問題頓時解決,還好帥哥團員去不少人,要不然她連男聲部都得支援


真感謝她如此平易近人,是此行我們的貴人


為了新加坡之行,幹部費盡心力,人仰馬翻,還沒唱回來,已經跟我提明年去


菲律賓演唱的proposal,真的心臟很強不怕死,


希望此行大家相親相愛,吵小聲點,下次才有機會帶你們出去玩啦



滿山蘆葦飄散,充滿自由奔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