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把新作品20號淡水暮色修到較完整,到底追求的完整有何要素呢?


我將三張前後的圖擺出來,隨便聊聊,有時後我提的只是見仁見智的觀點,


因為作品的欣賞者擁有自己對作品的感情和想法,


這件作品才會對你的生命產生意義,也擁有與創作者之間的情感共鳴


上圖是最原始的創作初圖,想法取自


新作品 淡水暮色 20號 / 夜裡等待安歇


 


而後,格友Yellon的看法讓我覺的make sense,所以我加以修正,將船賦與淡水船舨的特色


作品 淡水暮色 20號/ 感謝點心擔音樂學會的幹部


最後的定稿,我將右邊船的排列更有藝術性,長長短短產生視覺的豐富


 


另外,我將整張圖的明度降下來,有暮色的感覺


 


然後增加天空的彩度,強調天空雲彩的燦爛


 


明度 彩度交織運用



將油畫作品再玩點平面設計,希望你記的我的'淡水暮色'


 



也可設計在每天用的筆記本,希望你天天記的我


 



或者設計成郵票,寄給遠方的你




最好上國際的時代雜誌,揚名海內外啦


 


年輕時,我討厭煩文褥節,事情嫌麻煩就閃掉,所謂重要場合和事件不當一回事


為求活在當下,經歷的人事力求遺忘 ,常變成路人甲乙丙丁,就希望自在快樂


目前到了中年的回顧,才感受為甚麼一般人都想緊緊抓住甚麼?


我像小頑童的心態總算與這種失落有了交集


ㄟ,人都希望不被遺忘吧? 最好能上上電視或者上個雜誌封面過過癮吧


好吧,我也來玩一下上封面的樂趣罷



 


p.s 此篇文章承蒙格友熱列回應, 平常沒事就喜歡耍耍白癡, 別當真ㄡ


      人生嘛?   自'愚' 娛人,也是美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杜淑玲之藝術畫廊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