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加坡回來後,就忙的團團轉,本想好好寫篇遊記,可是拍了數百張照片,


真不知如何整理起? 部落格也累績了兩百多則的回應,想要好好回覆格友


的盛情,如此多則,還真有點傻眼呢(已將點心擔合唱團在新加坡


維多利亞音樂廳po在右上角)


不過,我的大部份格友都是刻意挑選過的精英份子,通情達理,來我的格子


久了,大概也知道Kerry的死德性,漫不經心又酷酷的,所以,大家體諒我這


個藝術家最重要的事就是創作,抓到機會就得創作


至於輕忽部落格該有的禮儀,就請大人大量囉


今天已開始創作了,得好好把握我現在旺盛的創作力


不過、格友的回應真有看頭,尤其酒一姐對貴婦的定義甚精彩,


我雖然沒太多時間回覆,但常反覆思索你們的回應,認知格友的內在功力



前兩天特別興奮的是,我家人氣王大寶貝總算被死命連環call給請回來,


這男人婆因搞笑功夫一流,兩個多月的大學生活就成為the hit,活動不斷,


若不是因樂團排練,錢包被偷(身份證,提款卡..全在裡頭),可能還不會回家投靠呢?


不過,她真賊耶,因她的錢是一年給一次(得小心自我管理),



回來就到賣場大肆採(她不必買單),我心疼她大包小包搬些瓶瓶罐罐到


學校,趕快拿出千元鈔給她,希望她不要騙錢騙的這麼辛苦,


我家老二則從小立志當米蟲,要賴一輩子,老大又用這奧步挖錢,


家門不幸啦



高中好友認為她一上大學就變心了,有點失落


我趕快作東請吃飯,讓這群未來的女性精英,可以再敘敘舊,友誼長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