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號大作品 東部海景


最近心情像股市一樣,上下振盪激烈,先是為了朋友過逝,傷心落淚


,接著音樂會演出成功,心情又high到慶功宴結束,接著想到英國


助行,行程一片空白,出國前又一堆雜事未處理,非常煩燥不安又失


,然後莫名其妙向人發了一頓脾氣,才驚覺自己怎麼變成這樣?


直到高中死黨(北部一教學醫院精神科主治)剛好來台南,我們深度又


理性的隨意談了兩小時,我的情緒漸漸點緩合不過還是跟她要


了幾顆鎮靜劑,以防萬一



 


珍惜老朋友 / Friend indeed is a friend in need.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690&prev=786&next=678&l=f&fid=16


 


一向性格平穩,不憑感覺作事,也很少產生大變化的情緒、我便開始


懷疑       '我是否更年期到了?'


 


這個想法嚇壞了我我不想變老ㄚ,


 


年華流逝 ,對女人說真是不可承受的重ㄚ


 



昨晚被音樂圈大姊大指定參加Star Women音樂會,平常我不喜歡


參加類似的有錢人的聚會,擔心同質性不高,話不投機三句多,


大 姊大call了幾次,敢不去


 


到了高玉食堂的會場相當驚訝,除了不少台南名流外,不少


音樂圈才女們都出現了,這種 '財氣'和'才氣' 的大卡司,大概只有


這音樂圈大姊大信美老師才端的出來



 


台灣自從20幾年前,經濟快速成長,產生不少快速致富的生意人,可是


文化修養和氣質談吐沒有相對提升,有些人言語粗鄙行為乖張而


不自知,低級的媒體文化更促成這種膚淺的暴發戶心態,對這種俗不


可耐的社會風氣,十多年來,我乾脆過著沒電視(連三台都沒有)的生


,遠離亂源


 


藝術是文化的美容師,其養成教育費時長遠,需要有財力長期支援,


能開花結果,而美的品味和鑑賞力是潛移默化中養成,並深入文化內


,才能造就優質的下一代


 


大姐大扮演音樂教育家的角色,對上流社會開辦所謂'宮廷音樂會',


 


用心良苦立意甚佳,值得鼓勵





聲樂家陸一嬋 (金曲獎歌後)  吳旭玲 聯合演唱'羅西尼寫的"貓的二重唱






搞笑版的棒鐘團一鳴驚人(自稱二二六六團)



 



鋼琴家林欣潔和聲樂家吳旭玲,右上國內著名鋼琴家張女士


(擔心打錯大名而冒犯),年輕小提琴家,著名詩班指揮...


成大骨科主任伉儷和成大教職員合唱團及指揮


台南婦女會鳳凰合唱團



新秀指揮培琦 ,點心擔團長秀珍和總幹事慧美,奇美副總賢伉儷,


和合唱團的蔡董、好久不見的損友淑美



不過現在小孩因社會資源豐富,民間社團充滿活力,有機會接觸多元的價值觀



我家老三小五,參加樂團演出經驗已相當豐富


 


p.s點心擔合唱團已轉換成台南市點心擔音樂協會  


  我格的右上方po了公開徵求會員的邀請

                      


  



 



台南市點心擔音樂協會徵求會員


 


                    音樂、 人聲結合      是數不盡的藝術饗宴


                        因為有您﹙們﹚   色彩炫麗又持久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圓最美的夢


 


徵求  ◎年滿二十歲、對音樂有興趣的個人會員。


      ◎認同本會宗旨之公私立機構或團體之團體會員。


      ◎認同本會宗旨熱心推展各項音樂活動之個人及


        團體贊助會員。


 


       0921-511-288  蔡老師         0931-982-761  周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