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五即將前往英國自助半個月,剛忙完音樂會開始


有時間來處理行程事宜,坦白說,上上個月匆促中排這個旅程


實在不是明智,因為剛好碰上老大要考大學指考(雖然她聳聳肩,


表示無所謂)接著發現剛好這段期間是我最忙的時期,我若不在


台灣,會有一些狀況發生 ,真慘耶


 


冷靜想想,在人生重要決定時、我的藝術家性格會突然跑出來,


作一些看來莫名其妙的事,製造一堆混亂而無法收拾時,我那具


工程訓練的邏輯特質,就要任勞任怨一件一件收拾慘局,還好,


內在那個小頑童久久才出巡,要不然我就慘了



 


有兩個聯展剛好也卡在出國時期還好有個畫友願意 我人在國


外 ,幫我處理細節,要不然我又要頭痛了


 


陳春陽六人聯展 (在台南縣稅捐處展出、從七月起展期兩個月,


我將展出大作品,一件是50號大作品,三件 30 ....共七件,


運送這些大圖是件工程)


 


大型作品展 / 較不容易展出的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5581&prev=5736&next=5460&l=f&fid=14



 



旭日東昇  50


 




炎熱的夏天  30


 



自畫像 30


 


 



魯凱族的婚禮  30


 




台南公園25


 




蓮花池  15


 


 




共存  10


 


 


另一處展覽是配合台南縣美術學會藝術家推廣台南縣景點


出畫冊,並將多處展覽(細節忘光了 ),最近才趕出的圖


·  農舍餐廳一景( 15) /不輕易為物質交換靈魂


·  新作品七甲花市(15)/ 漫長的學習之路


 



新化農舍餐廳  15


 


 



歸仁 七甲花卉  15



聽說為朋友摺紙鶴可帶來祝福、當好友Bill昏迷期間


我為他一面祝福,一面畫上白鶴


雖然他已離開,但這幅 20號田野的白鶴是要紀念他


祝他一路好走,圖尚未完成,還有一些細節要處理





 



 



台南公園花季(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