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畫油畫像塗鴉時,我就會隨意以花為題材,因為心情放鬆,

 可隨意加入喜歡的色彩,這幅15台南公園花季



我畫累時,調色盤仍剩下不少顏料,隨意取材之前賞花的照片


就創作起來,底下拍的照片因光線問題,與原圖翠綠的畫面色差極大,


改天再重拍一次



 


台南花季快上場了/充滿甦醒生機的春天



炎熱的夏天』(30) 我將天空加上更豔紅的色彩,前面幾個孩


子的衣服,用更原色表現,拉出畫面的遠近感,這是陳老師給的建





為了喝一杯好咖啡,我們驅車前往台南東山鄉品嚐道地的東山咖


,570公尺高的丹品咖啡坐了好幾小時,不可思議,吹來的風竟


是涼風,非常舒服,聽老闆說只要超過500公尺高的山上,就會涼爽


感受不到熱氣


 


沿途風景中,最令我喜愛的是,在鄉下村落中,看到不少台灣古厝,


忍不住請求下車,好好欣賞屬於閩南建築的傳統美,數量之多,令


我驚訝,只是不好意思擔誤大家的行程,心裡便想,


有一天自己開車過來,就可以一間一間欣賞,不過,路癡如我


不曉得可以找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