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以來,每天媒體傳出壞消息,讓我這個樂觀派也感染負面力量的震撼


頓時,方寸大亂,心情低落,還好,有個好消息,獲邀到郊外'私人別莊'散心舒壓,


看見綠意盎然,花姿嬌豔的大庭園,又吃上一頓好吃的料理,笑聲 ,歌聲不斷


大自然對心靈是最好得洗滌和安慰,玩完後,又恢復平常愉快的心情


我小時也是透過觀察大海,練就寬闊的視野


大海\遼闊的視野造就偉大的心靈



分類:畫作感想

 

  小時後,我喜歡隨時到海邊玩沙撿石頭,尤其每年中秋節,家家戶戶帶著月餅點心


到沙灘上起營火,放鞭炮,一堆一堆的營火,將黑漆漆的海灘點亮了起來,這個


記憶似乎只屬於五年級的東部人才有吧,


    十幾年來,我找機會就到國外看看,發現國外都會的風貌越來越相似,旅遊的興致


年降低,我才發現童年時代屬於台灣的好山好水,大都貢獻了台灣的經濟奇蹟,


小時後再大的委屈,當面對浩瀚的海潮或仰望滿天的繁星,大地之母自然撫慰及


昇華屬於人世的落寞,我看看自己的小孩卻活在天花板圍住的方形世界、


有時間便躲進方框的網路世界,


偉大的自然成了觸摸不到的奢侈品,幸或不幸?


 

    .........................................................................................................................

 

 

你看我們玩的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